Friday 4 December 2009

抗議

自從畢業后,生活好像沒有以前那么地自由
很多計劃很想去執行
但也被很多事情阻礙而無法前進

統考成績要不是其他人的提醒
或許我早就忘記我在等成績
在等成績的當兒,我在做什麽?
我什麽也沒做……
我就是一天到晚對著沒有感情的電腦

就连找份工作
妈妈都诸多埋怨和问题
她的埋怨根本不是问题
只是要我呆在家
帮她做一些我已经做到闷的活


12月本來有很重要的事要辦
可是一切一切都變成泡沫了
因為有人違反了“約定”
所以一切必須從零開始
這個月過後,我又做回自己了
慶幸自己可以退出這場遊戲了
對不起,我不玩了!
我受够了這場遊戲的約束!
寧可做個自由人
也不做頭牛被你們牽著鼻子走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