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7 November 2009

想不想之間

今天閒著沒事干
在亂亂按的情況下
去了他的部落格

我不知道這幾個月
我們之間發生什麽事
是有人在我們之間“加料”了嗎
還是我這個笨蛋又做了些什麽事惹火他了?!
可是,他一直以來都對我妹很好
但我知道我一定不是喜歡他啦!
朋友之間也有友愛的嘛~~~

考畢業考之前他就不理我了
沒有人陪我鬥嘴真的很不習慣
曾經嘗試逗他一起玩
可是他就是堅決地不理我
心裡真的很難過
是我做錯事了嗎?
一向以來,他都會提醒我做錯什麽事
但是這次卻沒有了
他不再像以往那樣提醒我了

我和他之間頓時變成了熟悉的陌生人一樣
即使我們擦肩而過都沒有打招呼
我很想知道我們之間究竟發生什麽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